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家人永遠是我們最寶貝的禮物

我們都是一家人^^
結束兩天南港展覽館的領導者訓練大會,帶著無限的激情與感動,感恩上天賜與的這一切,每一位事業合作夥伴是如此的真誠與善良,感人的不是講師的演講有多豐富、精彩,也不是會場來了多少個朋友與夥伴,而是每一段在這事業上激發出來的生命力,讓人看見了平凡卻堅韌的一面。

會後會時,夥伴志偉接到了從小最疼愛他的奶奶身體身體狀況不適,被送進了加護病房,擔心的令人不禁說到濕了眼眶。另一位夥伴小霖的爸爸也還在加護病房,一句〝一定會沒事的!!!!〞是夥伴間最真摯的鼓勵與支持。助理宜縈,再出發前的一個星期發生了嚴重車禍,在這段期間卻還是很樂天的面對一切、要逗大家開心,大會期間更是不斷關心夥伴的狀況與大會的進展,既令人心疼也令人感動。看到這些夥伴,真的感覺自己好幸福!!!

幫夥伴Amy姊慶生^^
 回到家,老爸俏皮的說有沒有幫他買禮物回來,這還用說,早就幫你們準備好啦,在大會場商攤位敗了一堆,就是要帶會來孝敬二老的^^上次社團聚會豆哥訂購的米樂爆米花+上超夯超好吃的火星糖!!!(明明都是自己愛吃…….XDD),還訂了康健雜誌(老媽最喜歡研究跟健康養生有關的資訊)給老媽看,看到老爸老媽家人開心的笑容,真的很開心。
最佳代言人-老爸vs米勒爆米花^^
當然這些全都是我們公司在台灣兩千多家的合作廠商其中幾間,當然最開心的就是用永豐聯名卡消費,除了現金回饋還有業績獎勵回饋,天底下哪有這麼好的事情,但它卻千真萬確的發生在我的身上,發生在與我一起合作經營事業的夥伴與顧客身上!!!!!點此詳細說明。

閱讀‧永遠是我最喜歡的休閒活動之一
這個月的精神食糧來了!!
最棒的是,透自己經營的網路商城,買書還賺現金回饋!!!!!!
天底下還有甚麼比這更開心的事情呢^^
兩天大會的戰利品^^
一樣有超高的現金回饋及業績獎勵%數XD
家人的支持是事業的基石,很高興自己與夥伴的努力,讓我的家人總是在背後默默支持著我,老爸老媽妳們辛苦了!!真的很謝謝你們,也是因為家人的支持,讓我更加堅持自己所經營的事業,為了讓家人能夠有更好的生活品質與實現自己的夢想與理想,還有對事業合作夥伴的承諾,打死不退,永不、永不、永不放棄!!!

謝謝生命中的貴人Amy姐及所有的事業夥伴豆哥、士緁大哥、宜縈、小勳、Joyces賢伉儷、兆治、筱豌、清文、明志、崇浩、小冰、景和、志偉、俊傑、品瑀、孟甲、lulu、小安、宏恩……。因為有妳們,讓我這一條路上更加的堅定,我們一定都能夠拿到永續收入,完成我們的夢想與理想~~加油!!!!!!!!

-------------------------------------------------------------------------
如果有任何問題或索取詳細資料歡迎來信詢問:立即免費建立自己的小型事業體●

billychen0608@gmail.com  (Billy)
LINE ID:請搜尋billychen
亞太0977557307
中華09588361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意見或需要服務的地方都可以留言或傳訊息給我喔^^
我一定會盡快回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