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來自火星的美食?火星糖團購GOGO!!!!!!

右手邊兩包就是傳說中來自火星的火星糖><
自從上次聽好友說公司的夥伴商店有一家專賣〝火星糖〞的店家!!

就一直很好奇,火星糖到底是真的從火星來的嗎??XDD

真的有像朋友說的這麼好吃嗎??
於是趁著11月初,參加兩天的公司大會之餘,逛到人滿為患的攤位前一探究竟!!
順手就搶了兩包回來試吃~

 為什麼說是用搶的呢?說真的若你在現場的話,真的一點也不誇張……><
這人潮夠誇張了吧><
後來還特地上網到他們官方網站去了解,原來故事是醬子的:
火星糖緣由
拆開後的包裝!!真可愛^^"
開始做糖果是因為老公長期有泡茶的習慣,免不了都會吃一些小點心,
不知道為什麼,忽然喜歡吃甜食,一般市面上的糖果,實在都不是很健
康,因此學會自己做糖果,既然是自己做的,在食材的選擇上就可以做
到完全不添加香精與色素,採用海藻糖替代砂糖,用鮮奶取代奶粉或香
料,用營養價值頂級的夏威夷豆和杏仁果為健康加分。

重點是糖果很好吃,不單是老公小孩喜歡,連親朋好友吃過都讚不絕口
,在大家的支持與鼓勵下,去年開始商品化,取名火星糖是因為孩子們
說:地球上最好吃的糖果連火星人都喜歡!連火星娃娃都是女兒的同學
因為吃了糖果聽了名字而有靈感畫出來的。

手上兩包一天秒殺><為了推薦大家美食好物,忍著飢腸轆轆的身體,勉強留下幾顆來拍照!!想當然拍完照嘿嘿~~~
大哥不好意思,沒辦法幫你留了><”
等我這次揪團,我會幫你多留一包~~~XDD!!!!!!!



火星糖官方網站
http://www.mars-candy.com.tw/?act=about

要一起揪團購的朋友請趕緊留言或寫信給我喔^^


火星糖最新12生肖禮盒^^


------------------------------------------------------------------------
如果有任何問題或索取詳細資料歡迎來信詢問:立即免費建立自己的小型事業體●

挖賽!!!我購物、我分享 〝我還賺現金!!!!!!!〞
立即前往了解↓↓↓↓↓↓↓↓↓↓↓↓↓


billychen0608@gmail.com  (Billy)
LINE ID:請搜尋billychen
亞太0977557307
中華09588361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意見或需要服務的地方都可以留言或傳訊息給我喔^^
我一定會盡快回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