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房地產投資快速成功入門的秘密

  
            ★★★質優五星級房屋仲介推薦★★★


這陣子有接到許多朋友來電詢問是否有推薦的優秀仲介,相信許多剛踏入房地產投資領域的新同學一定也有類似的需求,所以想說整理一下之前配合過,感覺還不錯的仲介朋友給大家!!當然裡面也包含了我和Amy姐還有朋友合開的仲介公司的專業業務夥伴!!如果大家有買屋、賣屋、租賃需求的話都可以直接跟他們聯絡,希望能夠幫到大家的忙,也讓這些優秀的業務人才能夠不被埋沒,賺取合理的報酬,創造投資者與仲介雙贏的局面^^

























一、
台灣房屋-文心南屯特許加盟店:
這邊當然免不了要推薦一下自己的事業夥伴們,第一位當然是我們的負責人兼店長〝阿忠〞也就是之前『從負債千萬到身價上億,超強房仲賺錢術』的主講人呂秉忠。阿忠當初其實也是社團裡的朋友介紹給我們認識的一位仲介朋友,第一次見面,身邊帶著兩位美女秘書~~感覺就是很專業很有成就的一位年輕人!而給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上次颱風天的時候,風大雨大,台中市停班停課,阿忠卻自己開著車到客戶委託的案場去巡視並拍照回傳給客人,以確認物件狀況都ok!!這真的是太拼了!!!!
另外一次則是跟Amy姐還有Roger在外面討論到晚上11點多,被行動力超強的阿忠拖上車,晚上12點多去嶺東商圈實地考察><我想這樣一位行動力超強與用心的朋友真的值得我把案件委託給他服務,你們覺得呢?
        當然,店裡面還有小于、孟修、美宜、達哥都是很資深且專業,在房產深耕多年的優秀           業務高手,也都值得大家委託給她們服務喔^^




        
二、二十一世紀不動產-12期加盟店
這邊呢,則是要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好朋友謝濱展,濱展是位很有幹勁的年輕人(跟我一樣,哈哈哈><),常常走在西屯路上就會看到他的廣告宣傳文,也是一位房仲的超級業務高手,為人誠懇實在又專業!!也值得您的交付委託喔^^












三、群義房屋 七期惠中店
   
這一位年輕人呢,則是我們社團我超喜歡的慧敏姐推薦的熱血青年^^→『武
    昌甫』,社團中應該還有人有印象,沒錯~就是之前七期考察團幫大家服務的
    小武,常常聽到慧敏姐稱讚小武,而跟小武交談過後也覺得真的很優秀,是
    個值得推薦的好仲介夥伴喔!上次跟小武好卻忘記時間,讓小武撲了個空,
    真的很不好意思><



四、李盛豐(LOUIS),盛豐兄相信大家對他不陌生,如果大家上次土地開發投資入
門有參加的話,應該對盛豐兄的專業有相當的認識,盛豐也是我平常投資房地產會請教的好友之一,為人總是熱於分享、用心且不藏私,所以在這也推薦給大家^^











五、廖佑璋
    佑璋是朋友介紹的一個沉穩且誠懇的專業經理人,在房仲領域也有相當的經
    歷及專業,為人親切好相處,是佑璋給我的印象,認真又專業的形象,讓我
    放心將物件委託他服務,如果大家還有印象的話,之前社團辦的水楠經貿園
    區考察團就是由佑璋幫大家服務的喔^^

   
六、其他:
   
中信房屋 西區美術館加盟店---陳韋翰 0970-120-013
    信義房屋 逢甲福興店---湯為蓮 0915-622-538
    住商不動產 台中東興加盟店---童翔靖 0931-617-622(小勳朋友)





以上的名單提供大家參考,也提供名片給大家,如果你/妳委託上述推薦的仲介服務,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適時提出來,我們一樣會淘汰不佳的人選,持續推薦優質的仲介朋友給大家!!希望能幫助到各位朋友^^

~
祝福大家投資順利&身體安康~

By Billy 20130921
-------------------------------------------------------------------------
如果有任何問題或索取詳細資料歡迎來信詢問:
billychen0608@gmail.com  (Billy)
FB財商社團:RICH'S A+富友團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意見或需要服務的地方都可以留言或傳訊息給我喔^^
我一定會盡快回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