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桌遊「RICH WAR」


2012年10月23日 天氣晴 入夜後微涼

志農、秉豪、Ring、程核加上我,一夥人正在玩具牧場裡七嘴八舌的討論著,

該買資源還是翻生活卡,你一句,我一句,加上店裡其他同好沸沸揚揚的嬉笑聲,

儘管吵鬧聲不斷,心裡卻是平靜豐盛的,讓人暫時忘卻了一天工作後的疲累~

這樣的氛圍,也許如果你也在場的話,

也許你也會愛上它......。

※精緻又帶有神祕的木盒~RICH WAR※

※開箱~~噹噹^^※

從富爸爸現金流101遊戲、202到RICH WAR,

從城市醫生、派宏老師、UNA到自己的社團舉辦......,

每一場總有不一樣的狀況與問題,每一次都有不一樣的驚喜與體驗^^


嚴格說起來呢,第一次參加桌遊的時間,印象中應該是小時候玩的大富翁遊戲吧!

在任天堂紅白機還不是那麼流行的年代,大富翁遊戲成了我們不可或缺的休閒娛樂,

親戚、同學、兄弟姊妹、三五好友聚在一起,

享受那悠閒純樸的歡樂時光,現在想起來還真是懷念呢^^

※秉豪認真專業的講解遊戲規中※


而在現今社會,網路與線上遊戲發達,

大多數的人選擇躲到了四方形的螢幕後面,敲敲打打,

人與人的距離,因為網路的便利而拉近了,

卻也因為網路,人們變得越來越疏離,你我都成了既熟悉卻又陌生的陌生人~

看著在場的每一位玩家,不管是在成功完成任務獲得金錢或聲望流時臉上燦爛的笑容,

或者是不小心翻到戰爭卡導致自己破產時懊惱的表情......,

聲音、視覺、味道、觸覺、氛圍......。

4D的感受,這一切是多麼的自然,多麼的真實!

絕對不是通訊軟體一個表情符號所能夠取代^^

你覺得呢^^


※精緻的遊戲設計※


回到現場~~

當大夥正玩得意猶未盡的時候,餐廳裡的晚安歌已經響起,

奴隸在這一回合大獲全勝,

從托嬰的另類玩法加上三顆骰子加速前進,

低收入低支出的族群,卻比其他職業更早實現財務自由,

用另外一個思考模式來簡單解釋,

天生我材必有用,能不能找的自己的利基點,發揮職業優勢,

或許這又是一個很值得大家學習與思考的問題^^

時間:晚上10點01分

該是關店休息的時間,我們一群人卻還是聊個不停~~~哈

真是〝拍謝〞~


最後,

感謝玩具牧場老闆大光,提供了這樣棒的一個空間,

讓大家有機會能夠聚在一起,透過遊戲,學習到不一樣的思考模式、

財商知識、價值觀與待人接物的基本道理......等。

也感謝匡晉的富育之心團隊,能夠設計「RICH WAR」

這麼棒的遊戲讓大家學習!!

更要感謝RICH'S A+社團裡的團員秉豪和志農,還有參與活動的每一位夥伴,

若沒有你們的付出與努力,大家也不會有這麼棒的活動^^

最後當然要狗腿一點,感謝我自己~~><"

感謝自己能夠不放棄,堅持追求夢想,才能夠遇到一路上每一位幫助過我的貴人!!

繼續努力!!朝夢想前進,一起加油吧^^

如果有任何問題或索取詳細資料歡迎來信詢問:billychen0608@gmail.com  (Billy)
FB財商社團:RICH'S A+富友團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意見或需要服務的地方都可以留言或傳訊息給我喔^^
我一定會盡快回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