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輕鬆晉升8位數收入房地產達人!!


王派宏-不為人知的賺錢秘密


景氣不好,你想繼續當別人的員工,為老闆工作,領那微薄的死薪水?
還是想要自己創造讓錢自動流進口袋的機會

如果你想改變現況!請繼續看下去 !

非常有個人魅力的-王派宏老師
67年次的王派宏,出生於務農世家,和其他年青人一樣,喜愛打電動看漫畫、手上戴著電子錶的「少年人」。

和大家不一樣的是,那時候大家周末假日一有空,就去聯誼約會,抓住青春的尾巴,王派宏卻想抓住金錢的尾巴。 有人對機車著迷、有人對電動著迷、王派宏是對金錢著迷。因為他一直想當有錢人,所以不斷看財商方面的書籍。



26
歲時的他,為了賺更多的錢,硬著頭皮,辭去了月入9萬的高薪工作,毅然而然投入房地產業,第一次投資,就讓他淨賺38萬元,從此,一頭栽入房地產的世界裡,短短幾年靠房地產投資賺到人生第一個8位數,並發展無數個賺錢事業體。就讓34歲的他,白手起家擠身千萬身價的行列。 

2013年1月5日台中分享會實況
201315日,派宏台中分享會大成功,參與的學員反應熱烈,直呼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這可是一般在外面聽不到的秘密阿><

為了讓上次未能參與分享會的朋友們,也能夠親自感受派宏老師不為人知的賺錢秘密與其幽默風趣的上課方式,決定在310日加開場次!!

現在的他,每天大部份時間都由他自己分配安排,非常的自由,可以陪老婆打電動吃大餐,看漫畫,做自己想做的事,你也想擁有這樣的生活嗎?請大家一定要把握機會喔^^


大家熱烈報名派宏老師的高階團體班

22刷暢銷書"房地產賺錢筆記"作者王派宏老師親自為您分析
最新房地產市場,桃園高鐵房地產投資秘訣!
馬祖房地產,博弈條款通過,何時進場投資最恰當?
桃園航空城預計每年超過100億的產值,要如何提前卡位投資?
美國總統大選完怎麼看台灣的未來?
東協13國高鐵開始動工了對台灣經濟有什麼影響?

以上資訊,歡迎你至現場一起聆聽!

長達6年時間累積收集厚達51包含212個不為人知的賺錢秘密價值NTD52,000元的【派宏財商雜誌】珍貴檔案參加分享會親取另加贈26刷暢銷書房地產賺錢筆記一本(市價$288)各限量50立即卡位當日免費索取唷!!!


--------------------------------------------------------------------------------------------------

如果你想試著改變現在不滿的生活

如果你也想學習派宏老師賺錢的模式

你一定要來聽聽他的分享會

他對於賺錢的祕密與想法,一定會讓你大吃一驚


-----------------------------------------------------------------------------------------------


分享一下派宏老師課程所能提供的學習資源:
其中最重要三個項目,將可幫你盡快達到財務自由.

一、派宏老師會幫你調整你的金錢藍圖,也就是你對錢的想法,因為想法決定結果.派宏老師會顛覆你的舊思維,讓你的金錢腦袋變靈活,你會發現自己其實是很有賺錢潛力的,只是以前想法不正確.經過調整後,你的賺錢速度將會快速提昇.

二、派宏老師提供大量的賺錢秘密,許多都是你在原有工作環境沒聽過的,
但卻是有效的賺錢方法,這些各行各業的賺錢關鍵方法,許多既得利益者是不可能跟你分享的.或是要付出高額的代價取得,但派宏老師卻樂於與你分享,只要你願意打開心胸來學習.

三、最珍貴的是派宏老師有大量的學員,有成功的投資客,有企業家二代,有創業家,有暢銷書作者,這些各行各業的精英,都圍繞在派宏老師身邊,你可以與他們認識,交流,參加他們辦的各式各樣活動,學習他們的賺錢模式,相信我,這些人脈資源會對你很有幫助.



"有錢人創造自己的命運,窮人讓命運決定一切"

希望大家把握機會,一起學習及成長結果=想法+行動!
                                                    
 By俊傑


--------------------------------------------------------------------------------------------------

活動資訊

主辦:林俊傑
協辦:RICH'A+富友團隊
活動日期:103310(星期日)
時間:PM0130~PM330
地點:台中英雄館
地址:401台中市東區南京路127
 


連絡電話

Billy
0958836111
請盡早報名才能幫您保留位置喔^^


-----------------------------------------------------------------------------
如果有任何問題或索取詳細資料歡迎來信詢問:
billychen0608@gmail.com  (Billy)
FB財商社團:RICH'S A+富友團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意見或需要服務的地方都可以留言或傳訊息給我喔^^
我一定會盡快回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