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 星期四

店長失蹤,我們需要多位「可以消失一個星期也不會造成困擾」的新人來取代店長!!!!


SHOP.COM是一個網路微型創業的商業模式!網路微型創業說起來其實跟7-11加盟連鎖系統很像,只是7-11是開實體店面而網路微型創業的店面是開在網路,且加盟費用不似傳統生意,加盟動輒數十萬至數百萬不等,只需要少許資金,普通人都能負擔起的金額就能參與的網路集體造富事業。

我們來看一下大部分人的狀況;
假設我們從二十歲出社會開始工作,工作到六十五歲退休,這時候根據美國社會安全局的統計,平均每100位之中只有1%稱的上富有、4%的人財務健全、5%的人還在工作、28%的人已經去世、62%的人入不敷出!這就是一般人的四十五年計畫。

高達95%的人們,花了我們人生最精華的四十五年時間,幫助其餘5%的人獲取成功。我們辛苦工作,換來的卻是別人荷包滿滿,自己口袋空空。


而加盟事業最大的優勢就是在於統一化、一致化、標準化;更重要的是─容易複製,可以發揮時間槓桿的效果,加速你成功的機率與速度,可用全職或兼職的彈性方式,讓我們一般人都有機會在努力兩到三年獲取可觀收入、擺脫45年計劃的弊病。要快、要慢、要賺多、賺少完全取決於你的投入與努力!

如果你也不想一輩子為別人工作!

如果你也在找尋一個創業機會!

如果你也覺得現在的生活不是你想要的!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有許多的夢想等著去實現!

目前我正全力推展這被證實可行的網微創事業,我知道這事業適合我,但我不確定適不適合你;讓我為您安排約兩個小時的商務會談,為您做完整的商業計畫展示!如果聽完、評估後覺得很棒,我們可以一起合作、經營、賺取工作以外可觀的被動收入,一起完成我們的夢想與理想!如果覺得不適合也沒關係,我們一樣還是好朋友,我也絕對不勉強!


番外篇:


我們有幾位店長在跨年前失蹤,到現在已經三個星期完全不見蹤影,我們需要多位「可以消

失一個星期也不會造成困擾」的新人來取代店長!!!!XDD

消失一個星期.....這......><

欲了解更多超連鎖事業計畫請與我聯絡,讓我為您安排二小時的商務會談,為您展示事業計畫:
LINE IDbillychen0205
SHOP.COM入口網站
美安台灣超®連鎖事業官方網站


人脈ABC,創造好業績^^ 
RICH'S A+富友團隊 
陳帟綻(Billy)的行動名片 

 http://billychen0608.qrcode.org.tw
↓↓↓↓立即試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意見或需要服務的地方都可以留言或傳訊息給我喔^^
我一定會盡快回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