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成功的人找方法,失敗的人找理由


超連鎖店主培訓計畫(UFO)第四季度結訓,在2015來臨前夕畫下圓美的句點,很開心自己順利完成UFO目標挑戰。在十二周的培訓期間,感謝班導師映君老師、副班導Ruby的指導、仲文組長以及所有的跨團隊夥伴的經驗分享,讓我在經營SHOP.COM超連鎖事業更加有自信、更加得心應手!

成功的人找方法,失敗的人找理由

創業的過程當中難免有起起伏伏的時候,也有太多現實生活中的阻礙與困難。許多人創業為的就是不想讓自己的人生掌控在別人的手上,因而選擇自行創業,但兩年多來不管是在社團活動、房地產投資還是SHOP.COM超連鎖事業,看到太多進來又出去、轉過來、轉過去…..永遠在抱怨太困難、沒時間、家裡老公、男朋友不准、老婆、女朋友會罵、小孩沒人照顧、上班好累、沒有錢、家人反對……

於是他們選擇了放棄,或者繼續找尋下一個更快、更容易最好可以不勞而獲的賺錢方法,這也沒有甚麼對或錯,只是我們有更好的解決方案,而那個答案絕對不是找理由來放棄!


成功的人找方法,遇到困難尋求解決方式

家人、另一半反對,溝通、討論,只要自己意志堅定、方向正確,互相體諒尊重,還是能達成共識;小孩沒人照顧,跟家人溝通或尋求有同樣經驗卻能夠安排得很好的夥伴、前輩的協助、經驗交流,一樣能找的解決方案,別人能,你一定也能!否則你豈不又是將自己的命運掌控在別人手上;上班很累、很辛苦,不就是因為累,不想過這樣的生活,我們才會選擇學習投資、兼差、創業,如果不改變,那是否悲劇會日復一日一再上演?不要讓累,成為藉口,你可以好好安排一下休息時間,讓自己身心靈都得到解脫、放鬆,但千萬不要成為你通往成功的阻礙。


第一次參與公司主辦的UFO超連鎖店主培訓計畫,感謝公司的用心安排,讓我看到許多來自不同背景的事業夥伴,有的還在念大學,有的是兩個小孩的媽,有的是傳統公司老闆,有的是上班族……,每個人都有參與這事業的動機與需要克服的困難,看著大家一起為自己心中的理想生活而努力打拼,更明白了前面所講的「成功的人找方法,遇到困難尋求解決方式」,克服了各自現實生活中的各種阻礙,也要來參加培訓、學習,不斷的提升自我能力進而拓展業務建立自己的事業,真的讓我很感動!


第一次參加了UFO班,就告訴自己絕對不要中途放棄,有了每季度的目標,按部就班的去執行,UFO班同學的零售經驗分享還有講師的分享,讓我受益良多!!如何設定目標和目標宣言」、「如何零售分享產品」、「如何物色招募推薦」、「如何帶領夥伴」……,連續十二周,每周都邀請到重量級講師來幫大家培訓,讓我們在事業經營上更加專業、更加得心應手,學習→實作→大量行動→成交一切都是因為愛XD

事業成功的四大要素:

一、     產品

二、     通路

三、     利潤

四、     教育培訓

尤以教育培訓為重要,俗話說隔行如隔山,要讓一位平凡的上班族或家庭主婦或從未經營事業、做過生意的社會新鮮人建立自己的事業,如果沒有完善的教育訓練,恐怕產品再好、通路再廣、利潤再佳都無法創造好的營收循環,所以我們真的很幸運,SHOP.COM超連鎖事業的教育培訓系統NMTSS,一直都是業界教育訓練的典範,從北到南,全台各地遠至花東、墾丁都有我們的教育培訓會議,讓創業更加簡單、容易複製!

當然一間企業要永續經營,以上四大元素缺一不可,而值得我們SHOP.COM創業家驕傲的是,我們這四項都很強!鼓勵大家都能帶著夥伴一起參與公司跨團隊的UFO訓練!一起奪回人生自主權、完成我們心中的理想生活與夢想。
一起成為產品代言人,家人也是產品代言人,「轉消費為收入」從自己做起,從家人做起;學習再學習,行動再行動,聚焦再聚焦!借公司的力、借團隊的力、借組織的力、借領導的力.....,借力不是依賴,學會正確的借力,發揮時間人力的槓桿,一起參與NMTSS系統學習、運作,讓你少走冤枉路,加速成功的機率與速度。


2015年即將來到,你準備好了嗎?

大家一起努力,與大家共勉之!




欲了解更多超連鎖事業計畫請與我聯絡,讓我為您安排二小時的商務會談,為您展示事業計畫:
LINE IDbillychen0205
SHOP.COM入口網站
美安台灣超®連鎖事業官方網站

人脈ABC,創造好業績^^ 
RICH'S A+富友團隊 
陳帟綻(Billy)的行動名片

 http://billychen0608.qrcode.org.tw 
↓↓↓↓立即試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意見或需要服務的地方都可以留言或傳訊息給我喔^^
我一定會盡快回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