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事業成功秘訣就是......「借」!


智者當借力而行
每個人都可望成功,但出身貧寒、運氣不佳、資源短缺……這都不是你的錯。領悟借力的思想;學習借力的方法;掌握借力的技巧;從此你便開始走向成功!
聰明的人都是借助他人的力量達到自己的成功!凡成大事者,都是借力的高手,誰敢說,他的成功不需要借力;誰敢說,他的成功中沒有借力。他們敢借、能借、會借、善借。借出了一片新天地!

簡單的事情重複做,一直做、做到熟練、做到精,你就是專家。移動電商時代的到來,將商店開在手機上已經是時下年輕人的消費習慣。
您花錢作網站嗎?或弄個免費的網站來騙騙人嗎?
手機開店不要租金、不要水電費、不要裝修費,減少人工費,
中國已經進入了移動電商的時代, 現代社會投資者、經營者、消費者于一體了

此時不創業,還待何時?


那麼企業如何才能快速發展呢?企業的成功的關鍵在「借」。

因為老闆只有會借、敢借、能借、多借,如何掌握""的方法和技能,你的企業才能發展得更快!

所以我們今天談談企業成功到底要學會借什麼?
一. 借趨勢
二. 借平臺
三. 借團隊
四. 借圈子
五. 借資源
六. 借管道

成功者無不是借力的高手。
他們領悟借力的思想,學習借力的方法,掌握借力的技巧,
他們敢借、能借、會借、善借,從而借出一片成功的事業新天地!!



回想自己在經營網路電子商務─SHOP.COM超連鎖®事業這些日子,其實也是不斷「借力」這麼一回事,借力公司完整的商業模式、NMTSS教育培訓系統,借力團隊的資源與知識,讓我快速發展我的超連鎖®事業,跟許多創業家夥伴一起努力成長,除了金錢上的回報外,更重要的是贖回了人生的自主權,敢夢想、並有能力去完成夢想。

感謝JR創辦這麼棒的事業計畫,使得每一位平凡人在這不景氣且變化快速的時代,也能夠透由網路微型創業的發展,成就一生非凡。

借力使力不費力,建構自己的團隊,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前進,加速你成功的機率與時間!


想知道我是如何透過SHOP.COM超連鎖®事業計畫,借系統、借團隊、借資源….的力量,完成永續被動收入嗎?
請與我聯絡,讓我為您安排二小時的商務會談,為您展示超連鎖®事業計畫:
LINE IDbillychen0205
SHOP.COM入口網站
®連鎖事業官方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意見或需要服務的地方都可以留言或傳訊息給我喔^^
我一定會盡快回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