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 星期六

放假前的100度C沸騰

20121109 星期五 天氣晴 溫度是放假前的100度C沸騰

入冬之後,晝短夜長

時間正是城市中最繁忙的時段,黑夜卻已經悄悄來報到

街道上車水馬龍,霓虹燈七彩閃爍

周末前的夜晚,天空正高掛著休假前的一抹微笑呢~^^

※高雄三多商圈夜景※


在過完緊張忙碌的一周之後

與同事好友相約到好樂迪來個〝K歌之王大車拼〞

話說自己小時候並不喜歡唱歌,直到了念專科時也是!

但不知從甚麼時候開始,

我開始會在浴室裡,一邊洗澡一邊哼著當年小虎隊、紅孩兒的成名歌曲~~~XD

到現在則是巴著麥克風不放,儘管唱得不好聽,

但我還是很愛跟三五好朋友一起享受這快樂的氣氛^^

(污染了大家的耳朵~~真是不好意思阿~~~哈哈)


在這個小小的包廂內,優雅清唱一首動人情歌或是聲嘶力竭的動感舞曲

配上我們最愛的台灣小吃,美食佳餚,再來杯沁涼透底的台灣啤酒(雖然我不喝酒~~XD)

隨著快樂愉悅的節奏,盡情享受這片刻的快樂時光

可真是難得的輕鬆~


當天遇到一位廠商的兒子,家裡開紙器工廠

跟朋友閒聊一下,

發現朋友的問題正是台灣傳統小型企業的第二代常見的問題~

→覺得上一代的產業是夕陽工業
→不感興趣,但家人要求接下事業!!
→不知道該如何經營,毫無方向
.......

其實他們並不曉得,他們的條件已經比一般白手起家的人優渥太多!!

上一代的經驗、功夫、人脈、通路......

這些都是珍貴而豐盛的資源!!

如果能夠善加整合重新包裝、配合網路、社群、行銷的整合、發揮創意

並走向國際化,重新為老企業找到新的利基點!!

相信一定能夠找到自己的一片藍海!!

〝窮人專注於問題而裹足不前,有錢人則專注於我該如何做才能解決問題!!!〞

與大家共勉之^^

※在好樂迪KTV~YA^^※



---------------------------------------------------------------------------------------

補充:

順便問大家一個問題:

每次到KTV的第一件事情,你會做甚麼事情呢?

1.了解安全設施、逃生路線-----真乖!!
2.廁所呢--------------------------先解放一下再說><
3.點歌-----------------------------開玩笑,當然事先點歌搶麥阿^^
4.吃東西--------------------------歡樂吧!!吃夠本的~XDD

(通常我都是先吃東西再說~~~哈哈哈~~別打我><")



如果有任何問題或索取詳細資料歡迎來信詢問:billychen0608@gmail.com  (Billy)
FB財商社團:RICH'S A+富友團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意見或需要服務的地方都可以留言或傳訊息給我喔^^
我一定會盡快回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