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RICH'S A+ 11/05聚會


20121105 星期一 天氣晴 溫度是適合打盹的18度C
結束上週末兩天精采的台北之行
來到了一般上班族所謂的〝Blue Monday〞
突然我也跟海賊王裡的騙人布一樣,突然得了一種〝星期一就會沒有辦法上班的病〞哈!!
標準的休假過後職業倦怠症候群......(呵呵~~苦笑~~~
儘管如此,一早我還是到每天習慣的辦公桌前報到,
開始一天與老闆、設計稿、客人、業務、品管....之間的大混戰......。
其實自己經很習慣了這樣的生活,
順利完成設計案件或偶爾負責的設計案件受到客人的青睞時,還蠻有成就感的^^

※RCH'S A+ 11/05聚會※

前幾天跟好友秉豪談到了彼此的夢想,
我的夢想很簡單,就是讓自己成為一位慷慨的有錢人,
讓自己的愛人、家人、朋友能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與流浪動物,
還要擁有一座與大自然相互尊重、共存、共榮的生態農場,
然後養一堆可愛的阿貓阿狗~~哈哈^^
其實還有很多想要去做的事情,這邊就不一一述說~~
那要如何實現理想與夢想呢??
這個問題就真的有點殘酷,因為我很清楚,
只靠目前上班的穩定薪水,那真的就只能是〝夢〞和〝想〞了!!

※我家的喵老大TABO~^^※

下午五點鐘聲響起,下班啦!!!!
精神隨之一振,〝真是上班一條蟲,下班一條龍〞~~~

(開玩笑的啦,我可是很認真在上班的~~XD)
將工作告一段落後,便匆匆驅車前往RICH'S A+聚會地點,
RICH'S A+社團的成立,當初只是個小小的念頭,
〝我能夠幫大家做些什麼、我能夠提供什麼樣的服務給大家?〞
於是便成立了這樣的一個平台,希望整合週遭朋友的專業,
將每個人的專業與服務串聯,成為大家的一個人脈資源庫,
透過財商的交流與學習,創造更多更棒的能量與效益!
真的很感謝秉豪、志農、汶銘夫妻檔(我等你們的炸彈嘿~~~^^)、玉玲學姊夫妻、
小姿、Amy、家政、姜大哥.....和社團裡面的好朋友們,
由於有你們的參與與支持RICH'S A+才能夠越來越好,活動越辦越棒!!
當然也要感謝這段期間給我相當多啟發的派宏老師、Una、李登義大哥、俊傑、于婷......。
未來還要大家的幫忙、合作與支持,一起努力創造 RICH!!^^
晚上的聚會很成功,真的也要感謝好友彥儒百忙之中抽空來與大家分享!!
儘管場地有點小,有點吵,但彥儒的功力果然不是蓋的!!
提供了大家許多關於房貸、信貸的資訊~
而且有問必答,簡直就像一對一的諮詢服務,
大家討論熱烈!!真的是收穫滿滿的聚會^^讚!!!有參加的朋友真的賺到了^^

※RCH'S A+ 11/05聚會※


時間來到晚上11點多......
我還能替大家做些什麼呢?
我依舊問自己......

夜深了,該休息了!!
晚安
我的愛人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詢問:billy0608@gmail.com  (Billy)
FB財商社團:RICH'S 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意見或需要服務的地方都可以留言或傳訊息給我喔^^
我一定會盡快回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