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拜訪造雨人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天氣陰雨 溫度是冷到爆的冬天

當天與造雨人企管顧問有限公司的副總經理約好,和秉豪和Amy一起去拜訪他們,
晚上六點下班後,天空漂著細雨,穿過大半個台中市,
從豐原一路到靠近忠明南路尾端的造雨人公司。

儘管有時心底總會有些小聲音:「為什麼下班了,可以好好回家休息的,
卻要大老遠的穿著兩件雨衣千里迢迢的到處奔波,我到底幹麻這樣阿......?」
心底也是會懷疑,我現在作的到底對我的未來是否真的有所幫助?
是否就真的能改變命運,和夥伴創造屬於我們自己的團隊與事業,
實踐真正的財富自由......??

命是天注定,運卻是掌握在自己手裡,
我只告訴我自己,除了改變、不斷學習與不斷實際付出行動、操練~
相信正確的方法+行動=成功,才能真正徹底的改變我的命運、實現夢想和理想。


到了公司,秉豪與Amy都已經到了
那天真的很冷又下雨,秉豪跟Amy也都是騎著摩托車就過來,
真是打從心理的佩服與感謝!
相信我們一定會成功的啦,創造持續的現金流與屬於我們的事業^^

其實之前並不知道也沒聽過造雨人公司,
是和老媽閒聊的時候,聊到以前經營仙妮蕾德時的一位很優秀傑出的朋友--張方俊
(即現在造雨人的總經理Tiger老師)
想說好久不見,不知現在是否還有在經營傳直銷還是轉換跑道了,
於是透過FB這個威力強大的網路社群工具,找到Tiger老師,挖一看不得了阿,
已經是一位成功的創業家,擁有屬於自己的團隊與事業的大老闆!!!
於是當然二話不說馬上透過FB聯繫Tiger老師,馬上敲定時間去拜訪久為謀面的好朋友,
順便向這位成功的創業家請益!

當天接待我們的是造雨人的副總---怡秀。
怡秀是個很親切待人和氣的人,完全感受不到一位身為公司要職的那種官架子!
跟我們分享了當初他們創立造雨人的原由以及造雨人的宗旨,
當初的Tiger老師是如何從一兩個人的團隊,透過不斷的銷售、整合組織、
不斷的從接踵而來的挑戰與危機中,調整策略、方向,在短短四年的時間,
將造雨人推向一個橫跨海峽兩岸的頂尖教育訓練公司......。

※TIGER老師※

大夥很愉快的聊了一會兒,Tiger老師剛好回到公司,
幾年的光陰,很久不見的朋友!!
我卻已經感受到Tiger老師這些年的光速般的成長與其所散發出來的個人魅力與Power!!
閒話家常之餘,我們一行人都趁著這難得的機會向Tiger老師請教,
不管是個人現金流的建立或者是RICH'S A+的發展、創業各方面的議題,
Tiger老師總是能夠一針見血的點出我們的癥結點,並針對問題提供其見解與建議。

『團隊主軸要鮮明,活動多元化,用信仰引導信念!
RICH'S A+這個平台創立的宗旨以及我們想要創造什麼樣的價值!』

這些都是我和夥伴們需要在去好好思考的問題!也是我這些日子以來一值在問自己的問題!
很感謝Tiger老師百忙之中撥空接受我們的拜訪,
更不吝惜的提供我們很多很棒的其自身在創業過程中的寶貴經驗與建議!
真的很感恩!!
期待下次的見面。

---------------------------------------------------------------------------------------------------
後記:

Tiger老師的銷售功力絕非浪得虛名,在與我們談笑風生中,
輕鬆的把我們成交,當下就報了12月22日的『亞洲創業家大講堂』......><"
大講堂每季將舉辦一場,套票只要在您投資的兩年內使用完畢即可,
原價6800元(單場),優惠XXXX出售,想購買的朋友可以私訊給我。
(只有三張,售出就沒囉^^")

Sky:callidryas
Mail:billychen0608@gmail.com.tw
FB秘密財商社團:RICH'S A+

※創業家大講堂--主動出擊※
-------------------------------------------------------------------------------------------------------
造雨人小檔案


Tiger老師,本身具有10多年的創業經驗,經歷過組織行銷,開過網路公司及公關公司,
過程中曾經大起,實現自己成為百萬富翁的夢想,但不到一年的時間,
因為不懂財務風險控管以及商業經營原則,他失去了他的財富,
又回到和之前一樣的生活。
由於此次大起大落的創業經驗,讓開始研究有關能量與商業教導模式的關係,
最後他發現原來每個人的能量狀態是可以持續不斷被改變的,只要用對方法與策略。

因此於2008年正逢金融海嘯時,創辦了《造雨人企管顧問公司》,
在創辦1年後,正式西進中國於廣州設立造雨人第一間海外公司,
並於2011年底於廈門創辦《造雨人商學院-海西分院》。





造雨人企管顧問有限公司網址:
http://www.rainmaker-asia.com/
創業家大講堂網址: 
http://www.rainmaker-asia.com/aess/3.html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詢問:billy0608@gmail.com  (Billy)
FB財商社團:RICH'S 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意見或需要服務的地方都可以留言或傳訊息給我喔^^
我一定會盡快回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