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派宏台中同學會^^


20121124日派宏台中同學會圓滿成功^^

主辦:林俊傑
協辦:Billy、秉豪、家正

※派宏同學會~讚^^※

其實當初協助辦這個活動前,還很擔心聚會不會沒有人來,那可就尷尬了……><
還好,上午好友秉豪和小姿就帶著〝路癡〞(指秉豪哈哈!!)的封號,風塵樸樸的騎著摩托車遠從后里來到沙鹿幫忙載書,讓原本還在傷腦筋兩大箱書要怎麼送到聚會地點的我解決這棘手的問題,真的太謝謝你們了^^

※房地產賺錢筆記--派宏老師著※
聚會地點在台中火車站房的達欣飯店附設餐廳---日光‧郡 義式廚坊
日光‧郡雖然是飯店的附設餐廳,但不管在裝潢、氣氛的營造、服務與餐點都非常的不錯,可謂是高檔的享受,平價的消費,低消只要80元,目前在FB打卡還可以打九折,想要約會、聚餐的朋友不妨可以到日光‧郡好好享受一下安靜與悠閒的時光^^

※日光‧郡--義式廚坊※
※燈光美氣氛佳~XD※

之後隨著人員陸續進場,整個場子也熱鬧了起來,心中的大石頭總算可以放了下來^^就讓我一一為大家介紹一下今天的來賓:

首先是潛水以久終於浮出水面的魁均!魁均和秉豪在同一間公司上班,印象中是個不多話的人(潛水淺太久….哈哈),不過這天見面真的是讓我有種〝不鳴則已,一鳴驚人〞的感覺,不管是對投資理財的實踐與觀念,還是對家鄉東勢在地文化光光產業的發展,尤其提出新社花海節與東勢深度旅遊串聯的想法,不僅可以創造出新的商業模式,也能帶動家鄉的觀光經濟發展,真的是很棒的IDEA!!其獨到的眼光與見解,是位胸懷大志的傑出青年!! 不得不讓我豎起大拇→讚!!

※魁均、秉豪、宗坤※

秉豪則是在城市醫生認識的好友兼RICH’S A+社團的負責人之一,本身也跟我一樣都受到了富爸爸與窮爸爸一書的影響與啟發,進而思考並開始努力學習實踐在書中、課程上……學到的財商知識與人生智慧,是一位負責、積極的優秀夥伴,若大家對於RICH’S A+社團所辦的活動有任何的問題建議也都可以跟秉豪聯絡交流唷!

接著是遠從雲林上來的派宏學生宏章,(光是從雲林過來的部分,就讓我起立致敬了!真是太有行動力了!)宏章看起來是一位相當樸實的人,由於工作的關係,對房地產過戶、地政相關的問題都非常的了解,有這方面問題的朋友都可以好好跟宏章請教一番^^


姜大哥則是在地的台中人,喜歡到處看屋、做房地產投資,熱愛學習,不管是在城市醫生或事派宏老師的場子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本身經營網路公司,對網路行銷這部分也有相當的經驗與專業,大家若對美股、房地產及網路方面有問題的話,都可以好好跟姜大哥好好交流一下喔!(對姜大哥的印象是→身懷絕技且來無影去無蹤的大內高手~~~呵呵~~)

這天,年紀最大......……..不說錯了是最年輕的應該就是宗坤〝大哥〞了,宗坤也是一位熱愛學習的大學生,年紀輕輕就已經接觸過許多大師的課程,現在年輕人的學習力與爆發力真是驚人,相信未來一定也是一位不可多得的人才!(抱住大腿Andy來幫我吧….><”)


扣掉年紀最大的宗坤哥,現在就讀大三的郡慈,應該是現場最年輕的一位夥伴,本身就讀護理系,是我在讀書會認識的一位很可愛、也很優秀、非常熱愛學習的好朋友!!看著她們,總會讓我想到,若當初也能夠早一點接觸學習財商不知有多好……!!!!不過我相信,不管年紀大小,只要我們願意改變舊有的思想與行為模式,換顆有錢人的腦袋,並且學習用正確的方法加上行動,不斷的去操練,年紀大小不會是個問題。

聚會前看著報名表裡出現的一個陌生的名字〝Peter〞,疑……是誰啊?若不是俊傑介紹,我們還真不知道現場來了一位大師級的人物!賽仕博 的企業教練,相信在網路蒐尋過窮爸爸與富爸爸相關的財商資訊時,應該都聽過賽仕博這間公司,不管在企業顧問這一領域還是個人財商教育提升這一塊,都是箇中翹楚!!Peter是派宏老師的朋友,因為剛好在台中幫客戶做訓練,所以就抽空過來,我們真是太幸運了,能夠認識這麼優秀的大師級人物,真是太棒了!!!因為當天還要趕火車到中壢,所沒能跟Peter好好聊一下真的好可惜><



另外還有遠從高雄上來的派宏學生書言夫妻檔^^這又讓我再次起立敬禮了><…(派宏老師的號召力果然是無遠弗屆!!!)書言本身是做貿易的,而太太是知名餐飲連鎖店的店經理,當天還發給大家一人一張優待券,有到的朋友真的都賺到了^^(感恩捏~~^^)

羅大哥和琇惠姊夫妻檔則擁有產險及金融服務領域的專長,對產險或者是企業金融有相關需求的話,也都可以好好的請教他們喔^^


家正則是當初一起去馬祖考察認識的好朋友,熱心助人,好相處,對股票、綠能發展相當有其獨到的見解,若對這方面有興趣,可以多多和家正交流交流^^

承達也是派宏的一位相當優秀的學生,對於國際金融商品、貴金屬……等投資都有相當的專業,這天也是和其堂哥瑞昌(對房地產有研究)一同出席派宏同學會,若大家對這領域有興趣也都可以找他們交流分享一下!!

最後壓軸的就是我們這次活動的主辦人俊傑啦!俊傑是派宏老師的傑出學生之一,本身除了對房地產有相當豐富的經驗外,也是有錢人想的跟你不一樣~哈福艾克小量子課程的合格教練,本身也有辦許多教務訓練的實戰課程和大台北投資客聚會,不管是對派宏老師的學生或者自己的學生都照顧有加!!是個非常Nice的夥伴兼導師!對俊傑的印象就是一位非常有Power、衝勁的人,真的很感謝俊傑能夠百忙之中撥空協助台中舉辦同學會,將台中的資源整合起來!!相信往後台中的資源也會越來越多,讓大家有個很棒的交流空間與平台^^


緣分總是這樣的神奇,就這樣短短的兩三個小時,感謝派宏老師以及俊傑的幫忙,讓我們的生命中又多認識了許多優秀的好朋友!這天大約來了17位來自北中南的朋友,個個都是深藏不露、各個都是高手!!可見派宏老師的影響力與號召力是多麼強!大家就在愉快的氛圍中,聊天交流,渡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時光^^很開心能夠認識大家,為大家服務,期待再次與大家的相聚^^

※再來大合照一下^^※

後記:
這天大家都提出了一個問題!那就是派宏老師怎麼沒來….?關於這個問題,我真的要澄清一下!!我真的沒有過說老師這次會過來><”(不要打我….><)

另外當天發生一件超爆笑的事情,就是琇惠姊到了之後,一直用很怪異的懷疑眼光,打量著眼前這位年輕人(俊傑~),後來秀惠姊聽完俊傑的分享後才說,她一直以為派宏老師去整形了!!!怎看起來跟以前遇到的派宏老師不一樣,長高了…XDD……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詢問:billy0608@gmail.com  (Billy)
FB財商社團:RICH'S 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意見或需要服務的地方都可以留言或傳訊息給我喔^^
我一定會盡快回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