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溫度是大病初癒的微溫


20121116  天氣晴  溫度是大病初癒的微溫

※小布--攝於台中美術綠園道※





























































美國大選過後,財政懸崖隨即被推上火線

中國十八大政權交接、新領導人上任

黃金、白銀利多利空消息不斷

市場風雲總有新的焦點,一波接著一波......

難怪人們總說世事如棋、乾坤莫測

或許在我的印象裡,比較適合用〝市場小姐〞這形容詞來形容

市場是如此的詭譎多變,就像女人心海底針,

撈呀~撈呀~

一不小心還會被扎到!!呵呵~

管他是真、是假、還是有錢人的大陰謀......

也不管你是否身在其中、是否汲汲營營於這一切~

隨著末日預言的倒數計時,即時行樂的人們正在月亮上隨著歐巴馬當選歡呼跳舞!!

你問:這一點關係也沒有吧......!!

是阿!!是沒有關係!!

但又何妨呢?

多久沒有好好的看看窗外的月亮,是如此的美好

嫦娥.........

喔...不....!!!

那是清秀佳人一位‧微笑畫過天際線^^

雙手打開或許就能擁妳入懷~

所以那名為“吸引力”的傢伙是如此受人青睞!

謝謝家正的idea~

每周一天的Happ Day‧我愛^^


※小布--攝於台中美術綠園道※









此時電話聲響起,各懷鬼胎的仲介業務站兩旁,繼續說著不著邊際的話

相信我,這絕對會是個絕佳的投資物件

APPLE物件阿~!!!!!

虛虛實實的情報,儘管是007龐德一樣栽了個大跟斗~

累的時候,其實也只是個普通人

需要愛,需要溫暖,需要有人的關心與扶持


創業維艱,自己很清楚這條路並不輕鬆

我能夠為大家提供甚麼服務?我還能夠替大家做些什麼?

活出自己的價值,實現心中的夢想與理想

開始催眠我自己

我是金錢磁鐵,我將吸收這世界所有的金錢到我身上......

這是一顆有錢人的腦袋!!!

歐~~不!!這不是催眠!!!這是事實!!!


※小布--攝於台中美術綠園道※




明天約好房仲,繼續看房......XD


身體發出了警訊,陣痛是長期累積的壓力與疲勞

該休息了我的朋友

晚安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詢問:billy0608@gmail.com  (Billy)
FB財商社團:RICH'S 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意見或需要服務的地方都可以留言或傳訊息給我喔^^
我一定會盡快回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