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

看屋日記之趨吉避凶篇


夜半,朦朧中的驚悚
是黑夜裡神奇的彩虹
在凶殺的現場,血跡斑斑的液態無限延伸......
多年前的故事,
如今只存在隔壁的王老伯記憶中
的花開花落......
............

※攝於豐原公老坪※












時間:20121111 星期天
地點:西屯區中港盛世社區套房


當天與表姊和表妹在看完北區的物件後,輾轉又到西屯區與房仲約好的地點見面,

此物件總建坪為9.23坪,主建物4.61坪,屋齡17

公設比約38.67%,將近40%的公設比讓我退卻三分!

以開價165萬來看,縱使以80萬元成交,實際上也只是買到4.61坪的室內坪數.....

怎樣算都不划算....==


坐東朝西,由於樓層在8/13F,對面還有一棟,

所以基本上還不至於有西曬的問題!!

房間內看得出已經重新粉刷過,
所以原本是否以壁癌漏水問題基本上我是看不太出來=="
優點是靠近逢甲商圈、新市政中心,生活機能完善

但其價格與超高的公設比,我還是只能列入觀察名單~


離開社區前,特地請房仲問了 一下社區的警衛伯伯
社區是否有發生兇宅命案!!

值得玩味的是,警衛伯伯的回答

「你覺得超過10年以上的社區,有哪個你能保證都沒有兇宅的嗎?

配上伯伯低沉的聲音......你說呢?

離開社區後,表姊才跟我說,還沒有進到房間之前,整個人就很不舒服.......


阿是有沒有這麼準......腳底都涼了一半......XD

當天晚上我就開始整個不舒服到極點,

星期一還因此請了一天的病假.....= =

在看屋的日記裡,凶宅一向是大家避之唯恐不及的物件,

於是我特地上網查了一下關於台中地區兇宅的資料,

並沒有查到該社區有這一類型的案件

應該只是最近天氣變化大,加上連日來的疲累所導致!!

不過,下次看屋還是帶個護身符吧....!!!

-------------------------------------------------------------------------------------

靈異的傳說,總在那落紅的一瞬間,
穿透了四次元空間來到無盡的迴廊,
忽明忽暗的燈,似乎訴說著那無言的悲愴式結局
哭吧! 哭吧!
累世的因緣牽引,終將隨著時間來到終點......
放下執著,
或許就是慈悲的天堂......

~
~

※攝於台中英才路※


























-------------------------------------------------------------------------------------
後記:

補充幾個有關凶宅資訊的網站,讓大家在看物件時能趨吉避凶:



3.凶宅之認定標準: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詢問:billy0608@gmail.com  (Billy)
FB財商社團:RICH'S 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意見或需要服務的地方都可以留言或傳訊息給我喔^^
我一定會盡快回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