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2013.1.7至RICH'S A+富友團隊分享心得--小關


轉載自得來素早餐店創辦人---by小關分享^^
讓創業的夢想,勇敢的實踐
 

晚上七點多,不守規矩的邊騎車邊接電話,因為主辦人Billy打了三通電話,前兩通在騎車沒接到,第三通想說應該有急事,所以接了起來,剛好騎在環中路上正要左轉西屯路,一手拿著電話,一手騎著車,忘了看交通號誌,馬路距離太長,對向車道亮起綠燈,大家催起油門往前進,然而.....我卻卡在馬路中間,一邊與Billy講電話,差點出車禍。

呼~真是有夠驚險的,還好命大,老天有保佑,沒有出意外。

到了茗人茶館,看到有幾位朋友已經在聊天。

感謝秉豪與Billy的邀請,讓我有機會再出來透透氣,認識新朋友。

去年開始,很少出去參加活動,大部分的時間都投入在事業上,沒什麼時間交新朋友,這次感謝秉豪與Billy的用心,創造這樣的環境,讓我能夠參加,認識新朋友,也讓我想起了五年前與一群老朋友,創辦的財商社團“湧泉”的那段日子。

辦現金流,南北跑的支援活動,邀請講師到團隊分享,演講,結交許多財商領域的朋友,後來大家都踏上時間之路,也都慢慢的很少聚在一起,那是一段很棒的過程,現在當初的夥伴,也都各自有自己的一片天,往實踐之路走去。

RICH'S A是秉豪與Billy創辦的社團,從接洽到他們到店裡找我,到1/7號的分享前,兩位都簡訊通知我分享時間,這過程當中能感覺出他們的用心與執行力,做一份沒有錢的工作,都能用心投入,這看出了兩位的態度,也是值得我學習的地方,真的很棒。


用這篇文章,來分享當天的一些想法,還有一些最後留在口中沒有說出的分享。

在這之前,我要先感謝:小熏,滷蛋,更木劍八,魁均,Billy,小安,秉豪,Amy....等多位朋友的參與,感謝您們願意花自己寶貴的時間來聽我的分享,妳們的參與讓我感到溫暖,謝謝您們給我這樣的機會分享自己一些經歷。

在您們身上看到了許多大家努力突破現狀的決心,很棒^^

當天,我分享了許多自己的一些經驗與過程,也聽了許多大家的分享與提問。

其實,我最後想說的部分,用這篇文章分享給您們,希望能對您們有一點點的幫助。

我分享的每一個階段,都是我的經歷,其實很難完全復制,我更希望我的分享能帶給你們的,是激勵你們在從財商出發的過程中,找到自己的天賦,並且開始寫自己的故事,然後分享。

其實這才是我創業過程當中,收獲最多,也最想給大家的建議。

並不是每一個人都適合創業,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天賦與專長,有的是攝影,有的是分享美食,有的是投資賺錢,有的是協助他人。

我們其實只要找到自己的定位,不斷地去做,去分享,都能找到自己的一片天,然後透過在某個領域達到制高點,去與別人交換或者服務更多的人。

富勒博士說:服務的人數越多,效能越高。
發現我們的天賦,將天賦發揮,服務更多的人,就能達到更大的效能。

有時,財務自由是這樣達成的,而且在這過程,你會感到快樂,感到有成就感,感到富足的。

我比較主觀地認為,並不一定每個人都要靠股票,房地產,創辦企業致富。

而是找到天賦,發展天賦,服務更多人來取得更多的無形資產,轉換成有形資產,這或許也是個方法,不是嗎?

當然,這是我主觀認為,不代表一定是對的。

我所期許的,是能透過我的分享,來讓更多人啓發思考,而不是要造我的方式做。

因為我有我的背景,資源,你有你的背景資源,不一定能夠復制與共用,但我相信大家提供自己的背景,資源,形成團隊,互補,是能更快到達目標。

這是我想補充的部分。

那天,我有分享到的五項修煉

第一項修練:自我超越
第二項修練:改善心智模式
第三項修練:建立共同願景
第四項修練:團隊學習
第五項修練:學習型組織
無論你從哪個領域出發,自我超越都會是第一關。


我與我的夥伴(昆蟲),時常喜歡去挑戰自我,現在帶著我的夥伴們一起去挑戰自我,就是為了鍛煉自我超越的心智。

也唯有能自我超越,才能改善心智模式,訓練自己的心智模式,無論是你要達到成功,或者致富,都是從自我超越後,改善自己的心智模式開始。

然後,像RICH'S A一樣,建立共同願景,利用團隊學習,打造學習型組織,讓所有加入的人,能一起利用大家的天賦,達到財務上面的自由,進而找到人生夢想,實踐人生價值與意義,達成完美的幸福人生。

我想,這都是大家所希望達成的願景,不是嗎??

就藉由與大家認識的這一天,大家努力前行吧!一起打造屬於大家的“幸福人生”。

最後,感謝大家當天的參與,僅以這篇文章來做記錄,為我們的路上畫上一個逗號,一起前行。 

--------------------------------------------------------------------------
感謝小關的回饋與分享,真是是讓我獲益良多!

在未來不管是在創業或者投資方面、追求自己的

理想與夢想,我會更加的堅定腳步,與大家一起

大步往前邁進~

順流致富→尋找你的天賦創造最大的價值!!這更是

當初成立社團一個重要的初發心,「為人們提供和創
造實現夢想的機會」謝謝你無私的分享^^感恩~~




如果有任何問題或索取詳細資料歡迎來信詢問:billychen0608@gmail.com  (Billy)
FB財商社團:RICH'S A+富友團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意見或需要服務的地方都可以留言或傳訊息給我喔^^
我一定會盡快回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