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RICH'S A+與啟舜團隊之現金流101投資規劃版^^



感謝啟舜和其夥伴們為大家帶來這麼棒的活動---『現金流101投資規劃版』跟之前玩現金流101是完全不同的體驗,多了許多更貼近務實的元素在其中,讓玩家能夠在短短的兩個小時內去經驗證券、貴金屬、房地產……等的無常風險(資產現金瞬間歸零負債)、槓桿運用的驚人報酬(瞬間致富),或者像滾雪球般,負債越滾越大,落入無止盡的卡債循環!


遊戲中與銀行家及其他玩家的談判,也讓人見識到了人心難以預測的一面XD,有錢人如何運用債務包裝成資產創造現金流,再用現金流繼續創造更多資產、創造更多現金流,而窮人如何因為貪婪或恐懼,錯失了機會,落入金錢遊戲的陷阱中而不自知,整個循環就像是魔術般的改變了人的一生!!!(活動的銀行家很稱職,讓大家都很想#%$#@.....)


我自己在遊戲裡則是大起大落,對於數字不敏感,總是要算好久,跟不太上節奏,所以也錯過了許多投資機會,又因為自己的貪婪,以為穩賺的,所以給他〝梭哈〞結果人算不如天算,股票竟然下市!開始無止盡的貸款循環……。而且非常LUCKY的踏到了『失業』,工資瞬間歸零!榮獲當天最賽的賽亞人~~哈哈><(所以就說嘛!!我需要大家的幫忙^__^這樣我才不會手忙腳亂~~XDD)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這只是個遊戲,就算玩的再厲害也只是紙上談兵,無法使人致富,這也沒什麼對或錯,只是看事情的角度不同罷了。有錢人專注的是機會,有些人偏偏能夠透過遊戲發覺到桌遊市場的無限商機甚至創辦了自己的公司;有些人則是將遊戲中的概念與收穫,在實際生活中操練、調整,最後實現了財務自由;也有些人則是依舊無任何的改變……

我自己則覺得但它卻確實讓我省察到自我的理財觀念與處事態度,不斷的提醒自己的不足與優勢,加以調整持續操練!!而且在現在網路資訊發達的時代,桌遊最難能可貴的是能夠與〝活的人〞面對面互動交流,而不是單純透過一個小小的螢幕與他人互動而已,能夠看到每一個人的表情變化、笑容也好、生氣也好、生動的肢體語言與真實的互動……真的是最美好的事物!

再次感謝啟舜和兩位銀行家英凱和昱奇謝謝你們這麼用心的設計這麼棒的遊戲與分享,讓大家獲益良多!真的很感恩!大學生能夠有如此的見識與能力真的很棒、很優秀!也感謝當天參與活動的每一位夥伴,期待下次再次的合作與交流!!感恩^^


-----------------------------------------------------------------------------
如果有任何問題或索取詳細資料歡迎來信詢問:
billychen0608@gmail.com  (Billy)
FB財商社團:RICH'S A+富友團隊

1 則留言:

  1. Billy
    我是Andy(小卓)

    其實那天我和啟舜聊天時
    他問我一個很好的問題
    不知他昨天有沒有提到
    Q:
    機會卡除了自己創造外,大部分是怎樣誕生的,那怎樣才能抽到機會卡呢?

    還有,我第一次玩這版本時和你一樣慘
    要不是英凱大放水(利息大優待),我積分應該是0分

    回覆刪除

有任何意見或需要服務的地方都可以留言或傳訊息給我喔^^
我一定會盡快回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