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超推!Dropbox免費雲端服務讓資料分享即時、零距離


Dropbox是一款免費的雲端檔案儲存服務,提供2GB的免費空間,還可以隨時和朋友分享資訊,想知道如何透過Dropbox,和朋友進行分享嗎?
1. Dropbox的資料夾內,含有預設的子資料夾Photos、Public、Share folder,已經設定資料分享的權限,請勿刪除。
2. 開啟「Public」資料夾,將準備要分享給朋友的檔案複製到資料夾內,檔案圖示出現綠色的打勾符號,表示檔案已經與Dropbox網站同步。
3. 在「Public」資料夾選擇「Share link」,系統會跳出Dropbox輸入框,有e-mail、FB、Twitter三種分享方式可供選擇,只要依照提示輸入對方的e-mail或訊息文字,按下寄送就可以將檔案的捷徑分享給別人。
4. 您也可以將滑鼠移至要寄送的檔案,按下滑鼠右鍵選擇「Copy public link」,再將複製的連結寄給分享對象,對方只要進入連結就能直接開啟檔案。
5. 另外,也可以直接從Dropbox進行分享。登入Dropbox,將滑鼠移至「Public」資料夾的迴紋針圖案上,然後點選進入,系統會自動跳出輸入框,包括e-mail、FB、Twitter三種分享方式,選擇分享方式後,請依提示輸入對方e-mail或訊息文字,按下寄送就可以將檔案捷徑分享給別人。
6. 在Dropbox開啟「Public」資料夾,將滑鼠移至要寄送的檔案,按下滑鼠右鍵選擇「Copy public link」,將複製的連結寄給分享對象,對方只要進入連結就能直接開啟檔案。
不必再依賴隨身碟存取檔案,也不必擔心檔案太大,以郵件寄送有等待或退件的情形,隨時隨地能和朋友分享最新資訊,現在就去試試免費、方便又好用的Dropbox 吧!

如果有任何問題或索取詳細資料歡迎來信詢問:billychen0608@gmail.com  (Billy)
FB財商社團:RICH'S A+富友團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意見或需要服務的地方都可以留言或傳訊息給我喔^^
我一定會盡快回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