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

神奇的量子檢測PART II


 在現代科技日新月異的社會,科技、文明的發達,帶來了更多的便利,
 醫學進步,文明病卻快速地蔓延整個世界,垃圾食物慢慢填滿人類的胃
 、血液、細胞......;噪音、水、空氣汙染了你的肺、你的大腦......
 冰冷的科技,築起了人與人之間的一座座高牆,儘管是身邊最親的人,
 心卻如光年距離般的遙遠,情緒毒素漸漸蔓延,侵蝕你的胃你的骨你的
 髓,也侵蝕了那顆原本單純善良的心......
認真聽解說中^^

儘管如此,這世界仍然到處充滿了仁慈、愛與奇蹟。發生在寒天凍地
 的南極、在毫無生機的撒哈拉沙漠、在純樸的小鎮、在每天上班的路上、
在房間的一個小角落……,命運的轉輪就這樣開始運轉著,或許下一秒
又是一個令人感動的奇蹟。窗外的陽光灑落一地,在這舒適而氣派的環
境裡,原本一位位陌生的人,就從你我打開心扉的那一刻起,在看不見三
維空間開始連結。
翁醫師講解ING^^

一台小小的儀器,短短的三分鐘,2000~3000多項的檢測數據,涵蓋了生
理和心理的情緒、個性,令人難以置信的精準度,道盡了這一路走來,我
們是如何對待我們自己的身體,無數次的負面情緒;批評、憤怒、抱怨、
責怪、緊張、壓力……,負面能量早已包圍了自己,產生了多少對身體健
康的影響,儘管學了再多養生方法、看了再多的醫生吃了再多的藥和保健
食品卻是事倍功半,甚至越來越糟!量子檢測卻能夠在不用抽血、照X
……等繁瑣的檢查項目,就可以把一個人的身體和個性、情緒從頭到腳說
明白,真的是太神奇了><”在這邊我又看到了一個科學上與預防醫學上的一
個大躍進更是個奇蹟!!不得不佩服科學家的智慧與人體的奧妙!

觀看量子的相關介紹^^

中國古代的養生哲理「清潔+營養→再生」,這也是人類身體與生俱來的自
癒系統,儘管明白食物是最好的醫藥,但經過這次的檢測後,再次提醒我
情緒的威力!還有許許多多應該要去注意的地方!感謝天恩師德,感謝老天的
安排,也感謝翁醫師和Amy、甄甄、映初姊…..等所有當天的志工同仁,
讓我再次有機會與自己的身體對話,更了解自己,之後也會更善待自己的
身體!畢竟在追求財富自由的路上,沒有健康的身體、沒有美滿豐盛的心靈,
那再多的錢財也都是個「零」。

以下是這次的檢測記錄,因為時間有限,僅記錄幾項重要的:
一、      最嚴重的器官:肺、心電圖不正常、缺氧、睡眠品質不好
二、      能量指數:4
三、      脾胃不好、膀胱發炎、耳後淋巴塞、有耳鳴現象、呼吸胸痛、
眼壓過高、血液循環差、骨刺、老人癡呆><、膽結石、骨質疏鬆、
吃飽會累>胃跟心臟有問題、小心中風
四、      遺傳:
淋巴癌、血糖問題、晚上視力差、大腸、高血壓、眼壓、生長激素差、
皮膚乾、白內障、大腸癌
五、      頸椎:1234節;胸椎:8910;腰椎:145
六、      大便不好,尾椎有受傷
七、      情緒:
自傲、個性急、不擅自我表達……


Ps.感覺像整組壞光光~~~哈哈><




財富自由包含了身、心、靈的全面完整、豐盛!!

拼事業的時候,健康也是超重要的!!

沒有健康的身體,在多的錢財也是一場空><

共勉之^^



台中場次2013/ 3 / 9(六)等你來報名參加^^
報名網址:台中量子檢測


如果有任何問題或索取詳細資料歡迎來信詢問:billychen0608@gmail.com  (Billy)
FB財商社團:RICH'S A+富友團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意見或需要服務的地方都可以留言或傳訊息給我喔^^
我一定會盡快回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