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王派宏-不為人知的賺錢秘密台中分享會




67年次的王派宏,出生於務農世家,和其他年青人一樣,喜愛打電動看漫畫、手上戴著電子錶的「少年人」。和大家不一樣的是,那時候大家周末假日一有空,就去聯誼約會,抓住青春的尾巴,王派宏卻想抓住金錢的尾巴。 有人對機車著迷、有人對電動著迷、王派宏是對金錢著迷。因為他一直想當有錢人,所以不斷看財商方面的書籍。

26
歲時的他,為了賺更多的錢,硬著頭皮,辭去了月入9萬的高薪工作,毅然而然投入房地產業,第一次投資,就讓他淨賺38萬元,從此,一頭栽入房地產的世界裡,短短幾年靠房地產投資賺到人生第一個8位數,並發展無數個賺錢事業體。就讓34歲的他,白手起家擠身千萬身價的行列。 

201315日,派宏台中分享會大成功,參與的學員反應熱烈,直呼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這可是一般在外面聽不到的秘密阿><為了讓上次未能參與分享會的朋友們,也能夠親自感受派宏老師不為人知的賺錢秘密與其幽默風趣的上課方式,決定在310日加開場次!! 現在的他,每天大部份時間都由他自己分配安排,非常的自由,可以陪老婆打電動吃大餐,看漫畫,做自己想做的事,你也想擁有這樣的生活嗎?請大家一定要把握機會喔^^

22刷暢銷書"房地產賺錢筆記"作者,王派宏老師親自為您分析最新房地產市場,同時分享最新馬祖房地產、桃園高鐵房地產投資秘訣. 
馬祖博弈條款通過,何時進場投資最恰當?
桃園航空城預計每年超過100億的產值,要如何提前卡位投資?
美國總統大選完怎麼看台灣的未來?
東協13國高鐵開始動工了對台灣經濟有什麼影響?
合宜住宅抽籤有什麼限制嗎?


長達6年時間累積收集,厚達51,包含212個不為人知的賺錢秘密.價值NTD52,000元的【派宏財商雜誌】珍貴檔案參加分享會親取,另加贈26刷暢銷 書房地產賺錢筆記一本(市價$288)各限量50,立即卡位當日免費索取唷!!!
  

2013.01.05--王派宏不為人知的賺錢秘密台中分享會
-----------------------------------------------------------------------------------------------
主辦:林俊傑
協辦:RICH'A+富友團隊
活動日期:103310(星期日)
時間:PM0130~PM330
地點:台中英雄館
地址:401台中市東區南京路127
連絡電話:
林俊傑:0955601651
Billy
0958836111
請盡早報名才能幫您保留位置喔^^



-----------------------------------------------------------------------------
如果有任何問題或索取詳細資料歡迎來信詢問:
billychen0608@gmail.com  (Billy)
FB財商社團:RICH'S A+富友團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意見或需要服務的地方都可以留言或傳訊息給我喔^^
我一定會盡快回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