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命運好好玩^^




阿阿~挖比別人卡認真!挖比別人卡帕拼~~(帶動作+唱歌)
所以挖比別人〝卡吼命~~~!!〞
~大家好~我是哈福阿吉!!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這首歌好像不是這樣唱的吼!沒錯沒錯!
這都是因為我前一陣子參加了『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讀書會』,這個讀書會真的是太棒太精采了!而且就像是魔術般一樣,改變了我的一生!!真的是太神奇了~~傑克><
不相信嗎?注意來~~~馬上讓大家見證一下甚麼叫做奇蹟!!!
鏘鏘!!你看我可以站起來走路了…..XDDD
……………
……..
以上畫面自行想像,純屬虛構,若有雷同請多包涵~~~哈哈><

是的,剛剛各位聽到我唱得這首歌就是台語歌手“阿吉”的「命運的吉他」, 內容是在描述一般老百姓努力了一輩子,卻因為命運弄人,得到的卻永遠比別人少,過得比別人辛苦!!我想這是很多人都曾經會有的感嘆!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關於『命運』這回事!
在我們學習有錢人17個財富檔案中提到,有錢人相信:『我創造我的人生』、『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裡』;而一般人卻相信:『人生發生在我身上』

在民間流傳的一本善書『了凡四訓』,了凡四訓中的主角袁了凡因為相信命運已註定,一生無所求,打算平凡度過「注定無子嗣」的五十三個寒暑,卻在一位禪師的啟發下領悟到命運是可以開創的,從此有計畫的改過與行善。最後改變了他的一生。

在參加讀書會以前,我跟許多人一樣,喜歡到處去求神問卜、算命、研究星座塔羅~等,就是希望知道自己的命運如何,是否有機會飛黃騰達、功成名就!問到好的就興高采烈,期望好事降臨。但我依舊只是上班、下班、上班、下班~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結果好事當然從來沒有降臨過。反到是算到不好的狀況,讓我整天擔憂恐懼、抱怨東抱怨西,變的沮喪消極,結果你知道嗎?見鬼了哩!!壞的一樣比一樣還準~XD

但自從參加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讀書會,不斷的操練其中的十七種財富檔案,和派宏老師教導的秘密,學習用有錢人的腦袋去思考,不斷的去察覺自己的一些小聲音,並且力求不責怪、不批評、不抱怨,懂得感恩、惜福!我發現真的很奇妙的事情發生了,原本一些窒礙難行的專案或工作都能夠順利解決,一路上也出現越來越多貴人來相助,賺錢的機會與大量的金錢有如雪片般向我飛來!讓我越來越有錢,越有錢越慷慨,然後有能力為更多人服務,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相信每月資助一百位弱勢兒童的夢想,在夥伴與朋友還有許多貴人的幫助之下,一定可以如期達成目標!!

俗話說的好:「命由天定,運由己生」
你想要過甚麼樣的生活,由你/妳決定!!!

另外在跟大家分享之前跟一位好朋友聚會時的感想,這位朋友年紀跟我差不多,也算很年輕><月薪超過六位數,年紀輕輕就開著百萬名車。當時已經是晚上十二點多,我跟朋友卻像話匣子打開就停不下來一樣,聊個不停,記得我當時問朋友說:「你的收入已經這麼高了,為什麼你還要這麼拼?常常東奔西跑忙到三更夜半,不會很累嗎?」
只見朋友停了一下,笑著對我說:「你不是一樣嗎?」
呵呵~我也跟著笑了!!原來我們都一樣,專注於為自己的夢想和理想打拼著,所以一點也不累,而且還很開心!!
各位看官,你覺得呢?︿︿

最後真的很感恩我的家人、COCO教練、Amy姊、秉豪、Richman、俊傑、彥勳、于婷、甄甄、Jovi、派宏老師、魁均、匡晉、宜展、啟舜、英凱、Andy、Una、Jerry、子倫、尚儒、一凡、能知、讀書會的每一位同學、RICH‘S A+富友團隊的每一位夥伴還有城市醫生的大家長Eric、耀升、還有許許多多沒有寫進來的好朋友們,因為有你們,讓我生命更加的豐盛美好!
真的很感恩,謝謝大家。
                                                                                                      by Billy

 ※了凡四訓※
 -----------------------------------------------------------------------------



如果有任何問題或索取詳細資料歡迎來信詢問:



billychen0608@gmail.com  (Billy)

FB財商社團:RICH'S A+富友團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意見或需要服務的地方都可以留言或傳訊息給我喔^^
我一定會盡快回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